close

中文劇名: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 / 深夜的糟糕戀愛圖鑑

日/原文劇名:深夜のダメ恋図鑑

原作:尾崎衣良漫畫〈深夜のダメ恋図鑑〉

編劇:阿相久美子

導演:福田桃子、山本大輔

主演:馬場富美加、佐野雛子、久松郁實、瀨戶利樹、清原翔

劇籍:日本

類型:愛情

集數:10(每集24分鐘)

年份:2018

喜愛度:8/10


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這部日劇改編自同名漫畫,

講述的是三位閨蜜好友互相分享與男人相處的故事,

她們窩在溫馨的客廳裡,

啜飲著啤酒或是吃著火鍋,

一邊盡情地抱怨各種奇葩的男人

 

一集24分鐘,所以追起來也沒有壓力,

配個吃飯時間看剛剛好唷!

 

 

 

 

然而也如改編漫畫的日劇經常使用浮誇的手法,

讓劇情有時候荒誕、無厘頭、搞怪,

女主角們的表情毫無遮掩,

白眼翻到天靈蓋,

或是超誇張的傻眼表情,

也讓整齣劇更加輕鬆幽默,

很適合每天下班休息看看來紓壓!

 

 

 

劇中設定了很多種男性,

並帶出不一樣的精彩故事和經典對話!

像是有:

廢物男、毛男、妄想男、任性的男人、會錯意的男人、大男人主義的男人、想成為王子的男人、無能的人、KY男、遺憾的男人、宅男、什麼都不做男、厚顏無恥的男人、傲嬌的男人、AA男、不需要的男人、以藝人為標準的男人、M男、想復合男、自詡奶爸的男人、跌倒的男人、想輕鬆獲得好處的男人、無能男的無能朋友、理想的男人、女人是我的道具男、奇葩國的王子男人......等等

這些男人的命名都夠辣,

每個故事也都很寫實!!!

現實生活中就是有這樣的渣男呀!!

相信許多女孩子應該都心有戚戚焉

 

 

劇中許多經典的橋段,

女方將內心的想法吼出來,

男方嚇得屁滾尿流措手不及,

真的是非常大快人心呀!哈哈哈哈

因此,推薦這部劇一定要分享一些夠嗆夠痛快的對話啦!!

 

 

【一】

有手有腳卻總是要女友服侍自己的廢物自大男友,欠嗆

做飯、泡茶,只要是為了喜歡的人,

不管什麼事都想為他做,

但不可思議的是男人就不會想到為工作歸來的他喜歡的女孩子泡茶。

我沒生氣啦!

只是只要去廚房,就可以燒開水,

那裡也有茶壺,也有茶葉,

明明馬上就能喝到茶了,

連這些都不會做的人,

該不會是個廢物吧!?

我只是這樣想想而已啦~

 

 

 

【二】

裝作自己行情很好但其實非常遜的狂妄男人,當然要來個完美反擊啦

我想我們分手吧...

對不起啊~我們在啪啪啪的時候,我好像哭了吧?

因為你技術實在太爛了,我嚇了一大跳!

你再練一下比較好吧?

找專業的人指導一下如何?

不過,和你這種人,

就算都貼給我錢,我都不幹!

 

 

 

【三】

總是不幫忙分擔家務又覺得自己最累最偉大的廢物男友,女友終於忍無可忍

我說你都幹什麼這麼累啊?

是因為工作嗎?

我在做行政書士,

沒天都加班完才回來,

還去車站前的超市買食材,

還做早餐跟晚餐,

每天打掃房子、洗衣服,

我之所以累,是因為要工作、做家務,還要照顧你,

你只用工作就這麼累了嗎?

什麼家務都不做,

每天睡八小時還這麼累,

你沒事吧?

你已經老了嗎?快死了嗎?

除了工作什麼都不做的人到底還做了什麼才會那麼累啊?

難道是!

呼吸嗎!?

 

這段真的超嗆超喜歡的!!!

 

 

 

 

【四】

同居不分擔家務還老是嫌東嫌西的廢物男友,滾吧

你才給我滾出去!這裡本來就是我家!

不出房租、不付餐錢、不洗東西,

還要抱怨伙食?

過不下去的是我,你才給我滾!

你那麼喜歡你媽媽做的飯的話,

就往你媽媽的奶上灑點湯汁顆粒,

一輩子吸奶吧!!!!

 

 

 

 

最後,

來分享一下令人驚嚇的鼻毛王子吧XD

鼻毛王子應該是整齣劇裡最惹人憐愛的男性了

哈哈哈

 

 

btw三位女主角都超可愛的啦~ >..<

(這個山手線的梗也是很幽默,留給大家在劇中體會囉XDDD)

 

以上劇照皆取自網路,如有侵犯,敬請告知,會立即撤下,謝謝

 

 

 

 

 

 




 

以下更多日劇推薦

禁忌(外遇/師生)類型:

〔日劇〕中學聖日記(中学聖日記)

〔日劇〕其實並不在乎你(あなたのことはそれほど)

〔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愛情類型:

〔日劇〕想起這段戀愛時定會哭泣(いつかこの恋を思い出してきっと泣いてしまう)

〔日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日劇〕朝5晚9~愛上我的帥和尚~(5→9私に恋したお坊さん

〔日劇〕飛翔公關室(空飛ぶ広報室)

醫療類型:

〔日劇〕善良醫生(Good Doctor

〔日劇〕空中急診英雄第三季(Code Blue 3

〔日劇〕空中急診英雄(Code Blue)第一季&第二季

〔日劇〕法醫女王(アンナチュラル / Unnatural

犯罪類型:

〔日劇〕腦科學先生(MR. BRAIN

arrow
arrow

    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