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一個很喜歡的樂團!

春艷Leo王所組成的  夜 貓 組

Leo王是我在聽巨大的轟鳴時認識的,春艷則是比較不熟悉~

雖然沒有非常了解他們的背景或過去,但他們合作的歌真的讓我好喜歡呀
 

 

我以前呢 是不太聽饒舌歌(其實現在也沒有很常聽),

但夜貓組的style真的完全可以!!!

不是台客的饒舌,而是慵懶、迷幻、翩翩起舞的饒舌

 

 

先來推薦一首,讓我開始迷上夜貓組的歌,

好唱,且聽了會想亂扭(其實可能每首都會)的2017太空漫遊!

【顏社】夜貓組(Leo王+春艷) - 2017太空漫遊 feat. 李英宏 aka DJ Didilong MV:


 

復古迷幻又有點怪奇的風格好讓人喜歡呀!

 

 
再來這首呢,則是讓我覺得有點浪漫又有點鬧的情歌!

【顏社】夜貓組(Leo王+春艷) - 妳是我的Wifi feat. 國蛋 GorDoN MV:

 

 

 

如果我有老婆我就要唱給我老婆聽XD

 

接下來這首呢是和李權哲合作的歌,我覺得非常貼切,用貓的性格來描寫一些心境!帥!

李權哲 Jerry Li X 夜貓組(春艷+Leo王)- 貓脾氣 CATS' MOOD MV:

 

 

 

 

 

 

最後一首,決定來一首夜貓組組合契機(?)與三小湯的合作歌曲,

光歌名就讓人想聽聽看到底是怎麼樣個種dope得dope,

【顏社】Leo王 x 3小湯 x 春艷 - 種瓜得瓜 種dope得dope MV:

 

 

裡面的三小湯似乎也是位饒舌奇才!

 

 

夜貓組曾經在第29屆金曲獎被提名過最佳演唱組合喔!

可見在主流音樂人的眼裡,他們也是受到肯定的

 

 

雖然我目前只聽過夜貓組的一次現場(以後一定還有很多次),

但聽過一次現場真的就已經更更更著迷了呀

夜貓組的音樂對我來說就是一種魔幻藥!

讓我在當下直接進入另一個時空!!!!!

大家快點一起來進入夜貓組的時空吧 又 又 又

 

 

------------------------------

夜貓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eemaocrew/

夜貓組Instagram:@yeemao_worldwide

 

最後附上ㄅㄒ繪製的夜貓組

arrow
arrow

    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