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分享生活主題,

這次算是第一次想嘗試小直徑美瞳(之前都戴透明日拋),

就來分享一下還不錯的嘗試!

 

因為不想要過於放大或不自然,

平常也都以淡妝為主,

所以就上網搜尋有出小直徑的品牌,

最後還是為了在附近的小屈方便購買,

就現場挑了一款小直徑、顏色看起來有點微混血而又不那麼顯眼的款式!

 

搭拉!!!就是這款 蕾美ReVIA的日拋

款式:Pale Mirage 夢幻迷褐

鏡片直徑:14.1mm

著色直徑:12.6mm

鏡片弧度:8.6 

 

正反面、側面資訊都提供給各位參考,

在屈臣氏店面購入價格(單盒十片裝)310元

IMG_6668

IMG_6670

IMG_6669

IMG_6671

由於我眼睛偏乾,淚液有點不足XD,

隱眼沒辦法戴太長時間,

所以我習慣購買矽水膠日拋,不會天天戴。

這次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帶彩色隱眼不舒服,

結果我還算是意外滿意!

 

以下就分享我這次實戴的照片,

首先是我的室內光下的素眼(也是素顏):

IMG_6740

有點無神>< 本身黑眼球算是比較深色的~

接下來是立刻戴上蕾美日拋(夢幻迷褐色)的樣子:

IMG_6744

配戴上很順手,鏡片不會太軟,戴上也不會跑片,

顏色邊緣很自然,沒有太刻意的分界線,

黑眼球顏色變比較棕色感!!

 

真實配戴心得:

沒有視野模糊情形,

顏色自然,直徑真的小,

配戴7-8小時後,

眼睛雖然有血絲跑出(本身眼睛就偏乾),

但整體上沒有明顯的不適,

主觀上也不覺得很乾,

總之還算是滿意

IMG_6799

(上圖是配戴7-8小時準備拆卸前的樣子)

(不小心又戴太久,血絲跑出來了)

 

 

不過更讓我意外的是...

男友完全看不出我有戴彩色隱眼...(哭XD)

代表真的是很自然的顏色跟大小,

看來我下次可以挑戰更淺的顏色!!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深色眼珠的人適合的美瞳款式~

 

 


更多生活小事分享:

 


〔生活〕NET品牌NUV平價服飾(春秋、襯衫)|網購開箱實穿心得
〔生活〕異位寧服用心得分享(總共11盒)|持續更新中
〔生活〕三款日本保濕面紙比較|nepiaMKDAISO誰最不傷鼻?

〔生活〕郵政VISA金融卡遭iTunes盜刷處理經過

 

 

 

arrow
arrow

    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