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劇名: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

原文劇名: 멈추고 싶은 순간 : 어바웃 타임

編劇:秋惠美

導演: 金亨植

主演:李相侖 이상윤、李聖經 이성경、林世美 임세미、韓昇延 승연、金海淑 김해숙、路雲 로운

劇籍: 南韓(tvN

類型: 愛情、科幻

集數:16

年份:2018

推薦度:


當初一知道這部就覺得一定要看!

有兩個原因:

第一,

因為我超愛跟時空有關的題材,

並且我很喜歡《真愛每一天》(About Time)那部電影,

想說竟然取一樣的名字,是不是也一樣會讓我喜歡呢?

第二,

我愛李聖經,她真的又美又會演

 

不過整部看完之後,

其實與期待有點落差XDDDDDDDDD

(抱歉,我的米卡係,我還是愛妳

 

 

大概就是一貫的愛情劇角色與劇情設定,

穿插進一個科幻題材(米卡可以看到人們的壽命時鐘),

但一路看下來沒有覺得特別精彩或驚艷的劇情波瀾,

或許是對於我這種看過不少科幻愛情劇的觀眾而言,

到後來稍微會覺得有些乏味 XDDDDDD

但因為是我愛的李聖經演的,所以還是很認真地追完!

 

 

整部劇非常值得觀賞的部分我想是崔米卡(李聖經 飾)設定為音樂劇演員的角色!

我們聖經真的是能歌善舞,那些自彈自唱、邊跳邊唱,

音樂劇或是試鏡的戲碼中,都是親自上陣!

那些片段都很精彩,可以看到她迷人的舞姿和動人的好歌喉!

李聖經也曾參加過韓版蒙面歌王呢~~讚!

好實力真的不在話下,如此能唱、能跳、能演、又有模特兒身材的藝人真的太優秀

 

 

 

這部劇還有讓我非常喜歡的角色是米卡的閨蜜——全聖熙(韓昇延 飾)

到底哪裡來這麼無私貼心可愛的好朋友啦!

太羨慕了<3<3<3

而且韓昇延好可愛唷,看完這部直接被圈粉啦!

 

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看到後來讓我很驚豔的角色——裴秀奉(林世美 飾)

壞人演得好就是會讓人氣到牙癢癢,

很想進到電腦螢幕裡賞她一巴掌(?)之類的哈哈哈

但最後她大轉性,放下對米卡的仇恨和對道河的執著,

在最後一次與道河會面的對話中,

講得很真誠,我竟然被感動到熱淚盈眶啊啊啊

才發現她將這個角色詮釋得滿好!

可以讓人感受到秀奉對道河的愛那麼深,那麼不容易。

 

 

 

總之整部劇看下來就是愛情小品的感覺,

如果不追求非常精彩,想要放鬆一下,

可以考慮這部唷!主要演員們顏值都挺不錯ㄎㄎ!

 

 

--------------------------------------------------------------

劇照來源:https://zh.wikipedia.org/wiki/%E6%83%B3%E6%9A%AB%E5%81%9C%E7%9A%84%E7%9E%AC%E9%96%93%EF%BC%9AAbout_Time

如有侵犯敬請告知,會馬上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T.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